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奈何boss要娶我:木已成洲CP对戏,凌总撒娇“求锤”太甜蜜优质

197次浏览| 2019.02.22 12:42:0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很多网友都对甜宠剧无法抗拒,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只要是够甜够宠就有想追剧的冲动,像去年大火的《双世宠妃》就是古装甜宠剧中的代表,播放量在同期网剧中遥遥领先,现在又有一部现代甜宠剧火了,就是徐开骋、王双主演的《奈何boss要娶我》。

听这个名字就有一种让人想弃剧的感觉,但是却发现有很多人在看这部剧,而且口碑还不错,抱着好奇的心态看了起来,没想到却深陷剧中,被“木已成洲CP”圈粉了,虽然剧名听起来是“霸道总裁”配“玛丽苏”,但是剧情真的让人眼前一亮,你能想到的偶像剧场景都有。

车祸、癌症、失忆一一上演,但是却不会让你觉得“假大空”,剧情方面的铺垫做的很好,徐开骋饰演的凌boss功不可没,作为演技和颜值担当,很多粉丝都是冲着他来看这部剧的,女主王双自身的流量并不高,这次担任女主也很有压力,徐开骋在片场也一直很照顾王双,两人对戏的花絮也很有看点。

其中有一段是夏林知道凌异洲恢复记忆却不告诉她,觉得又羞又恼跟凌异洲撒娇,对戏的时候徐开骋故意学夏林撒娇的样子,一边扭还一边跟王双说“你锤啊“,然后王双就真的开始捶徐开骋胸口了,两人真是戏里戏外都甜蜜啊,希望赶紧开播第二部吧。

收到505个赞

娱乐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