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黄毅清再挑衅前妻黄奕称她过气,不惧被起诉称:就喜欢救济穷人!优质

784次浏览| 2019.02.22 12:07: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谈及黄奕和黄毅清,虽然两个人已经离婚多年,但是近日伴随黄毅清接连发博爆料黄奕双性恋、6岁女儿铛铛被黄奕所谓的男友“小和尚”猥亵等猛料,黄奕最终也是忍无可忍,由工作室发出严正声明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话说,面对黄奕一方的起诉,黄毅清似乎并不怕继续发博挑衅,他先是发博吐槽黄奕男友小和尚太窝囊,让黄奕替他出头,随后,对于网上那些黄毅清接连爆猛料是为了吸引黄奕注意的言论,黄毅清也是再发长文,力证当初是黄奕非要跟自己结婚,而且还吐槽黄奕人生进入黄昏傍晚,和杭天琪那种过气的人没什么区别,与此同时不忘自夸面容俊俏,智商超凡,言表幽默。

不过,黄毅清的这番自夸和对黄奕的吐槽并没有得到网友的认可,其中有网友便评论:“哈哈哈,对不起,忍不住笑了”、“你这次是求黄奕复合而不得的报复行为。”

此外,也有网友提醒黄毅清:“黄奕起诉你了,你准备好了吗?坐等吃瓜”,对此,黄毅清也霸气回应道:“来吧,就喜欢救济穷人。”

对于这次再次因私事闹上热搜的黄奕和黄毅清,暂且不去讨论两个人的对错,对于他们只有6岁的女儿铛铛真的是很让人心疼了,本来就因为父母离婚变得敏感而小心的铛铛,如今她已经开始上学,不知道再过几年,她的同学朋友看见这些消息之后会给她带来怎样的影响?正如一些网友所说,如果这次黄毅清接二连三爆黄奕猛料真的是为了女儿,那就一直告啊,在微博上发这些也没用,你觉得呢?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到534个赞

扒条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