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祖蓝自导自演电影扑街,上映两周票房只有680万优质

373次浏览| 2019.02.22 12:08: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9年春节档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流浪地球》已经突破40亿,遥遥领先其他电影。目前也已经放慢脚步,以每天千万的票房速度增长,超越《战狼2》应该不可能了。《疯狂的外星人》和《飞驰人生》表现的也不错,分别拿下20亿和15亿的票房成绩。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有些扑街,目前只有5亿多进账。港片《廉政公署》有些水土不服,只有1亿多进账。其实比《廉政公署》更惨的是王祖蓝。

其实王祖蓝自导自演的贺岁片电影《你咪理,我爱你》上映也已经超过两个星期,只不过该片在内地并没与上映,只是在香港上映。尴尬的是,同期上映的4部贺岁片当中,王祖蓝的电影票房是最烂的,仅得880万港元(约合680万人民币)。而在内地扑街的《廉政公署》在本土香港成绩不错,4部电影票房第一,总共收入2884万余元左右。

《你咪理,我爱你!》改编自百老汇经典音乐剧《I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自2005年首次在香港公演起,13年来五度在香港上演,而王祖蓝当年正是负责为该音乐剧填写粤语歌词。电影版《你咪理,我爱你!》由十三个关于爱情的小故事组成,从个人,家庭,社会等不同层面出发,探讨这个人生永恒的话题--爱情。

该电影由毛舜筠、方力申、王菀之、阮兆祥、梁祖尧、汤骏业、杨诗敏、罗兰、陈明恩、胡枫等60多位演员客串,最特别是每个来客串的都会有一个单元故事。为了宣传自己这部电影,王祖蓝最高纪录一天跑遍港九新界共13场,到目前为止已跑了125场。为的就是可以近距离聆听观众意见,日后作改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只是这个票房实在是硬伤。

收到610个赞

啊园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