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版《倚天屠龙记》定档,主角无看点,配角更期待优质

696次浏览| 2019.02.22 12:55:5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金庸的武侠小说已经被改了很多遍,但经典作品只有那么几部,剩下的几乎都是圈钱之作。而这一次新版的《倚天屠龙记》又来了。就在今天,官方证实宣布定档,将于2月27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三四五20点更新两集,会员始终多看六集。说实话,指望这一部超越苏有朋,高圆圆,贾静雯那一版几乎是不可能了,只是希望不要拍的太狗血。

《倚天屠龙记》由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领衔主演,周海媚、张超人、林雨申、张永刚 、李东学、曹曦月、陶珞依、许雅婷、孙安可、陈剑、金钊、孙亦凡、宗峰岩、陈欣予、王德顺、樊少皇和杨明娜等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元朝末年,群雄纷起,武林动荡。引发了武林中对屠龙刀倚天剑的争夺,几段姻缘和孽缘也由此产生。

曾舜晞饰演的张无忌在该剧拍拍摄期间就已经引起了很多争议,作为是fresh极客少年团的成员之一,曾舜晞的人气并不高,而且演技也不太好,之前在《我就是演员》中就见识到了,尴尬到爆。中的来说除了颜值还算几个,其他的全部不及格。至于陈钰琪扮演的赵敏和祝绪丹扮演的周芷若,都没有让人想看的欲望。难不成导演是在故意培养新人?

相比较主演,也许配角更让人期待一些。当年周芷若的扮演者周海媚,如今居然这部新剧中扮演灭绝师太,这算是一个不小的噱头。另外王德顺饰演张三丰,樊少皇成昆,张永刚饰演的谢逊等实力派也算是给这帮小鲜肉小鲜花保驾护航了。之前该剧的片花曝光,刀光剑影版的大打斗场面还算是可圈可点,到底是超越还是失望,咱们拭目以待了。

收到872个赞

啊园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