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闺女袁姗姗真厉害,长裙开了一个大洞,别说爸爸,我都看不下了!优质

456次浏览| 2019.03.01 07:02: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因为《我家那闺女》这个节目关注到了袁姗姗,她的气质超级好,身材也是很不错的,她在节目里面十分大胆。袁姗姗性格不屈小节,非常直爽,所以也因此有非常多的男闺蜜,更何况她长得这么好看。袁姗姗在节目里面邀请的很多都是男嘉宾,这也说明她的异性缘是很好的。袁姗姗非常喜欢健身,是一个生活习惯很好的女孩子,她的穿衣打扮也很不错,最近出席时装周的她,打扮十分独特,引起了小编的注意。

袁姗姗穿衣打扮很时尚,她穿了一件白色上衣,有比较多的字母装饰,看上去很时尚,搭配一个红色单肩包包,有点撞色的感觉,看上去很时尚,还穿了一条黑色裙子,她的身材超级好,搭配小白鞋,休闲大方。

闺女袁姗姗真厉害,出席时装周的她穿了一件白色上衣,这件上衣上面有这个品牌的logo,看上去很潮流,搭配白色的手套,显得她的双手超级纤细,搭配了黑色腰带,勾勒出小蛮腰,气质真好啊。

袁姗姗的长裙开了一个大洞,她搭配了一条紫色裙子,这颜色是这几年非常流行的,看上去超级美,这裙子也是很多花边的装饰,看上去很气质,层叠的设计,看上去就更加美了。

袁姗姗搭配了一双黑白印花高跟鞋,拉长了腿型,看上去她的身材比例真好,她拿着一个银色条纹手拿包,这个包包的款式也是很好看的,她还扎着比较高的丸子头,但是这裙子,别说爸爸,我都看不下了!

袁姗姗还有这样的打扮,她穿着一件白色衬衫,衣服是很简单的,搭配了一条黑色短裙,她的身材超级好,秀出了一双很纤细的美腿,她的气质真不错,还穿着一双黑色高跟鞋,拉长了腿型,这身材真好。

收到934个赞

二姐吃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