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爱情公寓:诺澜和胡一菲谁才是第三者?90%的人给了统一答案!优质

741次浏览| 2019.03.01 15:08: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爱情公寓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胡一菲和诺澜了!

在我们的情怀里面,可能诺澜会更像一个插足者,毕竟菲和贤彼此喜欢了4季。但是吧,我们会发现他们始终都没有在一起。所以说,他们事实上也不算恋人。然而,诺澜虽说是后面才来的,在这段感情线里面也很突兀,他们却是切切实实地确定了在一起的。所以呢,从这一层关系来讲,我们发现胡一菲才是第三者。

那么究竟在大部分眼里谁才是第三者呢?我们会发现还是有不同的声音的。因为确实按照剧情走向还真的有那么一点的不明确!

有些网友认为曾小贤和胡一菲是互相喜欢的,其实这就是官配的定义了,所以诺澜这个后来来的才是第三者。而有些网友觉得曾小贤和诺澜是恋人,这是事实,所以呢,胡一菲比较理亏!

但是关于这一点,大家统一的答案就是这个从情怀和官配方面考虑,诺澜是插足者,从这个关系图上来说胡一菲是。但是就是因为曾小贤游移吧。

收到917个赞

田家的味道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