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今年时装周目测这款“葫芦包”会火,不成爆款,我把它“吃”了!优质

259次浏览| 2019.03.01 07:09: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包包可以说是女人最爱的东西之一了,但是包包比起口红之类的东西会更加昂贵一些,下面要介绍的就是一款非常好看的包包,也是今年时装周的重点。时尚品牌Lanvin推出了一款十分特别的包包,看上去超个性的,这个包包光看造型已经十分特别了,更何况是这个包包的外形,看上去是很帅气的,拿着非常有质感,而小编预测这款包包一定会火的,毕竟看上去是那么独特。

今年时装周目测这款超美“葫芦包”会火,这个包包是不是很可爱呢?这个包包外面是漆光的,所以看着超级有质感,这个包包实在是时尚啊,Lanvin的衣服其实也是很时尚的,看上去很个性。

Lanvin这次还推出了红色的款式,这个包包十分独特,光看形状已经觉得很好看了,而这次超模Kaia Gerber为Lanvin走秀,穿着的衣服十分特别,难道蓝色要成为今年的时尚元素了?

Lanvin这次的衣服是真的时尚,看上去十分有质感,非常大牌的感觉,这件衣服是毛绒的装饰,所以会非常保暖,腰间不是普通的腰带,而是一条很细的银色腰带,光面的设计,超级有质感。

Lanvin这次的包包是重点,确认过眼神,是会成爆款的包,这款包包不成爆款,我把它“吃”了,毕竟这款包包虽然容量不大,但是非常有质感,而且无论是穿着高级的大衣,还是低调的衣服,都是很合适的。

近看这个葫芦形状的包包更美,这个包包表面还有金属的装饰物,看上去就更加好看,金属质感的东西,很多女生都喜欢,看上去会很帅气,你觉得这款包包会火吗?

收到526个赞

二姐吃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