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乡村爱情11:发妻从没出现过4个角色,他娶美娇娘,而他太可怜优质

400次浏览| 2019.03.01 19:54: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王长贵和黄世友

在《乡村爱情》系列中大家都知道其实王长贵和黄世友这两个角色都是同一个演员出演的,而有趣的是王长贵和黄世友两个人的发妻也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王长贵一出场的设定是和女儿王香秀相依为命,之后喜欢上了同村的有妇之夫谢大脚,两人当时在第一部的时候就好上了。而黄世友也是和女儿黄一芝在一起生活,同样他的发妻也从来没有出现过,在剧中也没有交待这两人的妻子到底去哪儿了,其实也无非是两个结果,要么是离婚了要么是去世了。

2、李奇伟

其实李奇伟就相当于之前还是富豪时的王大拿,看来《乡村爱情》这部剧演来演去最后又演了个轮回,而傻大个的扮演者付滃不愧是《乡村爱情11》的导演之一,自己从之前的倒霉穷光蛋变成了超级富豪流浪在外的儿子,看样子他又将成为第十一部的最大赢家。李奇伟的发妻也就是大个儿的亲生母亲,编剧在剧中也交代了是因操劳过度而患病去世,如今李奇伟和李银萍又传出了绯闻,还被大个儿误会是后妈,这个剧情也是有点峰回路转。

3、宋福贵

《乡村爱情11》中其实在小编看来最可怜的一个角色就是宋福贵,他本不是象牙山人却凭借一己之力站定了脚跟,象牙山的老爷们中最勤劳的就是这个宋福贵,然而最穷的也是他,养猪给女儿做嫁妆却碰上了意外,全村的人都不把他当一回事,还被谢广坤当枪使。其实宋福贵要求的很简单,就是希望自己一手带大的女儿过得好,因此对宋晓峰的种种刁难都可以原谅,毕竟妻子早逝的他一个人带大孩子并不容易。宋福贵才是乡村爱情里面最真实、最接地气的一个角色,大家觉得呢?

4、王大拿

赵本山的“王大拿”一直是《乡村爱情》里面的标志性人物,在第一部出场时带着范伟饰演的王木生也是闹出了不少的笑话,从当时王木生的口中得知其实他的母亲也就是王大拿的发妻早已去世。离婚后的王大拿一直想要再找一个老伴,一开始看中了谢大脚可惜被王长贵捷足先登,之后才和离异的杨晓燕在一起。这个杨晓燕一点都不像和王大拿是同辈人,反而和女儿李秋歌像是同辈人,所以说这个美娇妻王大拿娶的一点也不亏。

乡村爱情11:发妻从没出现过4个角色,王大拿娶了美娇娘,而宋福贵太可怜。看了以上的内容之后大家是否发现,乡村爱情里面的鳏夫和离异女士是真的多,这个编剧也是与时俱进,把这些年很常见的社会现象加入了剧中,这也许是这部剧虽然拍了这么多部但仍然受观众喜爱的原因之一吧!

收到587个赞

八卦娱乐天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