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三生三世:剧中曾用九个字,来形容折颜实力,远远强于墨渊战神!优质

540次浏览| 2019.03.02 11:18:5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小伙伴们,在剧中很多人都关注男女主之间的爱情,但小编却发现剧中人物的实力PK更加有看点。很多人都一致公认东华是在剧中最强实力,那么折颜和墨渊就很难分高下,事实真的如此吗?

其实在剧中曾经介绍折颜用九个字形容他的实力,这句话可能很多人遗忘了。在剧中介绍折颜说是天地间的第一只凤凰。凤凰在古代传说中是属于上古神兽,而且在剧中折颜一直很低调,但是又什么都具备,和东华几乎是平起平坐的身份。

在剧中墨渊的元神曾经破灭过,但是折颜和东华似乎都有预感终有一天会恢复。可见他们对于天地的感知能力是很强的。折颜在剧中的出场 虽然不多,但毫无疑问,在实力方面是超越了墨渊。

墨渊虽然是战神,但是他免除不了七情六欲。作为折颜来说,已经看破红尘,在这一点上也是胜过他的。

收到671个赞

咪咪说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