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高蜜夫妻感情升温,却被汪雨一句话破坏,邹凯开启霸气追妻模式!优质

394次浏览| 2019.03.02 06:31: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逆流而上的你》是由潘粤明(饰杨光)、马丽(饰刘艾)、孙坚(饰邹凯)、黄梦莹(饰高蜜)等人联合主演的都市轻喜剧,自播出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高蜜临盆,却联系不上邹凯,幸好酒店的人员将她送到了医院,才让高蜜顺利地生下孩子,只不过,当邹凯赶到医院的时候,高蜜已经将孩子生下来了。看到邹凯的到来,高蜜对他拒绝自己电话的事情绝口不提,正是因为高蜜的体谅,才使得邹凯对她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大反转。

网友们可以看到邹凯的情绪变化,他知道自己犯下了天多大的错,所以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邹凯变回全心全意地照顾高蜜母女,两人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只是好景不长,汪雨在被邹凯冷落之后,竟然做出了这件事,逼得高蜜连夜带着孩子离家出走。据知情网友透露:汪雨将自己和邹凯的合影发给了高蜜,还拿了一张化验报告去找她,声称自己怀了邹凯的孩子,汪雨的这句话对高蜜打击极大,因为邹凯跟她发过誓,说要跟汪雨断了联系的。

自高蜜离开邹家之后,邹凯一脸懵逼,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他为了追回高蜜,做了许多浪漫的行为,但是高蜜早已心如死灰了。她一次次地拒绝邹凯,甚至还将两人的结婚戒指还给了他,邹凯面怼戒指潸然泪下,更加明白自己离不开高蜜。邹凯的霸气追妻模式究竟会持续到何时呢?想看邹凯被虐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后续会更新更加精彩的剧情,请拭目以待吧!

收到878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