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郑钧娶了小15岁娇妻状态好年轻,打扮起来完全看不出“代沟”!优质

518次浏览| 2019.03.02 07:15:0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51岁的郑钧看上去仍然是很年轻,可能是因为他娶了一个比自己小很多的妻子,所以在打扮方面自然是很年轻的。郑钧如今51岁,但是他的妻子才36岁,他的妻子是刘芸,是一个演员,而他是一个歌手,两人的方面都不一样,但是应该很有话题吧。郑钧现在看上去很年轻,他的状态是超好的,穿的衣服也是简单时尚。而他的裙子刘芸长了一张很甜美的脸,看上去也是超级年轻的。

郑钧娶了小15岁娇妻状态好年轻,他穿了一件黑色卫衣,是比较特别的卫衣,前面还有一个红色爱心图案装饰,所以看着就更加特别了,他的卫衣超级时尚呢,他还背着一个单肩包包,很时尚了。

郑钧打扮起来完全看不出“代沟”,他看起来四十多的样子,他的打扮很休闲,穿了一条灰色运动裤,十分简单,而刘芸本来就年轻,穿着的衣服更加年轻了呢,刘芸穿了一条黑色裙子!

刘芸的身材是很好的,她的身材真瘦,穿黑色的裙子还比较显瘦,背着一个深蓝色香奈儿单肩包包,这个包包看上去非常个性,而她戴着黑色鸭舌帽,看着就更加时尚了,她的气质真的很好呢。

刘芸就是很年轻的,她看上去像个小姑娘,她穿了一件灰色长袖衫,她的衣服简单个性,她在里面穿了一条蓝白条纹裙子,她的裙子比较适合春天穿呢,她搭配了一双银色高跟鞋,看上去她的身材超级好的。

刘芸还有这样的打扮,她穿了一双裸色高跟鞋,前面是露脚趾的设计,看上去很透气,她搭配了一件渐变色的毛衣,外面是一件蓝色牛仔外套,披着非常简单,这套衣服整体穿上去超时尚和气质。

收到854个赞

二姐吃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