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包文婧章子怡奇葩才艺秀比拼,一句话暴露两人关系,引网友热议优质

650次浏览| 2019.03.03 11:58: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妻子的浪漫旅行》开播至今已有些时日,各位妻子们性格迥异风格各不相同节目话题更视频频上热搜,网友等着一波波更新也是颇为耐心。节目中最大的看点当属章子怡了,不但是因为她咖位最高,此次也是她的综艺首秀,曾经她是一个从来不曾在观众面前展现过,对于我们来说完全陌生

我所熟悉的那个她,是高高在上的奢华礼服加身的影后,永远是高昂着头,霸气的不可一世的样子。而在节目中我们看到的却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我们看到她在家里穿着金丝绒睡衣的时候我们说这就是一个小女孩儿模样的女人,因为我们以为她会穿那种真丝睡衣。

在和老公汪峰外出遛狗时,会亲昵的挽着老公手臂亦步亦趋的行动的她,听老公讲话歪着头认真的像是乖学生在听课一样。老公唠叨也不嫌烦,永远一脸崇拜的眼神看着他,仿佛那是她的救世主大英雄般虔诚。

在与其他几个妻子沟通交流中也很亲切随和丝毫不会给人以压迫感和不舒服的感觉,她从来不是说的最多的那一个,却永远是最平静随和的那一个,会默默的照顾身边的每一个人

当谢娜说觉得她变得很柔和的时候。她说是的,但也不是。她从来都不是变得柔和,她是一直很柔和,只不过大多数人其实并不了解她罢了。当听到汪峰给她的信的时候,她很感动一直在默默的流泪。看到这一幕其实我是觉得很温暖的。

因为她有一个懂她爱他珍惜她的一个老公,其实在最开始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引起了很大风波的。因为怎么看两个人都不像是能扯上关系的。不过看了节目中包文婧和章子怡在炕上掰脚比拼和吃蒜的时候,我才明白过来,这个影后卸下明星的光环后也是个普通的小女生啊。

看她认真的闻包文婧嘴里的蒜味还被叫小章的时候我就明白汪峰为什么能请她喝喝茶给她做做小测试两个人就在一起了,这个女人很需要爱,她的爱很纯粹。

收到718个赞

琰琰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