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独家记忆番外:海棠夫妇婚后生下儿子“奥哥”,名字来由大有深意优质

425次浏览| 2019.03.03 10:26: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昨天是《独家记忆》番外开播的日子,相信很多剧粉都第一时间看过了,毕竟等了这么长时间,不知道三部番外的剧情有没有让你满意呢?根据剧粉们的观剧需求,片方很贴心的做了三部,主角分别是四对CP,不论你想看哪一对,都可以得到满足。

不过四对CP只有三部番外,其中阿桐慕CP和海棠夫妇各占了一部,想必这两对一定是看点比较多的,这也是迎合观众的心声,想要看这两对的剧粉比较多,在正片中大家就已经知道阿桐慕夫妇的结局了,所以番外不过是细说两人和好的经过,但是海棠夫妇就不一样了。

两人的感情还是有很多不稳定因素存在,虽然两人都很用心的经营这段感情,但是因为工作和家庭不能平衡的关系,还是让两人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多,有了儿子“奥哥”在身边,有很多欢乐也有不少新问题,或者说没有“奥哥”的话,这段感情或许会更脆弱,儿子是两人婚姻的重要纽带。

有不少网友很疑惑“奥哥”这个名字的由来,明明是个小孩,但是晓棠和慕海却叫他“奥哥”,以至于晓棠妈妈也很不理解,自己这么大岁数了,还得跟小孩叫“哥”,后来晓棠也跟妈妈解释了一番,说名字是慕海起的,因为海棠开花是八月份,八月份的英文是“Augest”,所以儿子才叫“奥哥”,这样说来这个名字还是充满爱意的,就像海棠夫妇的爱情一样美好。

收到803个赞

娱乐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