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黄金瞳》她本是原配,到最后成了反派,是自作自受优质

191次浏览| 2019.03.03 10:34: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黄金瞳》你看过了吗?它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有很多老戏骨和有名的明星加盟,自然这部剧的关注度就很高了。

看过这部剧的人都觉得这部剧真的不错,演员演技到位,题材好,改编的也还合理,所以一开始的评分也还算好。只是在看了几集之后,小编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原著中的女主秦萱冰到了剧中却成了反派!

原著中的秦萱冰是富家千金,善良、活泼,很低调,一心支持庄睿的事业。可以说是庄睿很喜欢的人,然而到了剧中,秦萱冰美丽动人,行事果断,但有些毒辣,就拿为了找到玉目那件事情来说,不惜指使手下杀人。

不过让人感到气愤的是,看到庄睿逐渐成为玉石界的新贵,也看中了庄睿的鉴宝赌石能力,秦萱冰决定利用庄睿,这一点真的让人无法忍受,一边接近庄睿,对庄睿产生好感,一方面又在利用她,好好地女主一下子变成了大家都不喜欢的反派。

我们看到的是秦萱冰和庄睿是因为一个蝈蝈葫芦而相识,当时秦萱冰就会庄睿有了好感,后来发现了他的才能之后,开始利用。

大家都知道秦萱冰是反派,也不是剧中女主,然而从片尾的演员名单中能看到,秦萱冰和庄睿小时候就认识,可能还有渊源。

对于好做个改动,想必大家不是很喜欢,女主不是秦萱冰而是换成了警察苗菲菲,苗菲菲也喜欢庄睿,但是一开始她总是怀疑庄睿,后来解除误会之后,苗菲菲对庄睿也逐渐有了好感。

剧中还有一个人物的人设改动的也不是很喜欢,整天喊打喊杀,他就是苗菲菲。办案的时候也不经过头脑,性格很霸道,所以不是很讨喜。从目前的剧情来看,苗菲菲已经知道自己喜欢了庄睿,而秦萱冰也在利用庄睿,庄睿现在也只是对秦萱冰有所好感。

不知道结局到底是怎么样的,我们共同期待吧。

收到919个赞

三毛也疯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