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贾静雯的两个女儿长大了,看到妹妹的长相后,网友不淡定了优质

599次浏览| 2019.03.03 13:02: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贾静雯的两个女儿长大了,看到妹妹的长像后,网友不淡定了

最近新版本的《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中,但不少网友反映此版本的和苏有朋、贾静雯主演的那个版本差得太远,简直就没法看。说起来贾静雯,大家都知道她吧,她是公认的古装大美女,出道以来,她所扮演的每个古装角色,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她和苏有朋联合主演的《倚天屠龙记》。她饰演的赵敏,已经成为经典,让人们记忆犹新。

贾静雯可以说是人生赢家,她的容颜一直都保持的很好,时间老人仿佛把她忘记了,虽然曾经有过一段不幸福的婚姻,但在同修杰楷婚后的日子,过得也算有模有样,老公修杰楷非常疼爱她,两个女儿更是漂亮至极,他们一家人在娱乐圈中的人气也相当高。

前段时间,贾静雯带着两个女儿参加了《妈妈是超人》的综艺节目,没想到女儿咘咘的高颜值,让大家都喜欢上了她,一双大眼睛,调皮可爱,圆圆的脸蛋格外迷人。

在节目播出之后,妹妹波妞更是让人意外,别看她小一点也不让人省心,小样子赢得了不少粉丝呢,甚至有网友说,她长得有点像萧敬腾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呢?

贾静雯的女儿咘咘已经四岁啦,长相更萌啦,大眼睛依然很圆,也有网友说,觉得布布没有小时候好看了,甚至妹妹波妞有赶超姐姐的意思,因为妹妹从小就长得像修杰楷多一点,前段时间,他们一家人去高雄旅游,这也是姐妹俩第一次来这个地方玩,两个人还很配合爸爸妈妈的动作,认真的拍照。妹妹显得更可爱一些,把手放在嘴里,眼睛却看着远方,但画面整体显得很温馨,网友见到她这么萌的样子,不淡定了,这也太可爱了吧。

一家人在一个巨大的大巨人面前摆pos,姐姐毕竟大一些,有一点注意形象,波妞就不一样了,她照着巨人的模样摆动作,有模有样的,很可爱。

大家有没有发现?波妞长大了,更像妈妈一点,霸气侧漏的样子,太招人喜欢了。你们喜欢这姐妹俩吗?

收到513个赞

三毛也疯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