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东宫》口碑持续高涨,小枫貌美演技好,有望成为古装剧黑马优质

775次浏览| 2019.03.10 08:49: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古装剧深受大众欢迎,近日《小女花不弃》正式收官,团灭的大结局引起了网络热议,林依晨和张彬彬同框很甜,颜值演技齐飞,但至今豆瓣分仅有6.0,可以说非常尴尬了,可能是因为剧情老套的缘故吧。

虽然这部剧收官了,但热爱古装剧的网友还在追剧,便是由热门IP改编而成的《东宫》,匪我思存写的虐恋,曾经不少网友直言会毁原著,但随着剧情推进,口碑网播量节节攀升,豆瓣分更是一涨再涨,网友追剧停不下来。

《东宫》是一部深情虐恋剧,主要讲述了西周国九公主小枫,因为和亲踏上中原之路,和豊朝太子李承鄞发生一段感人至深的深情虐恋,原著中的名场面都有,比如男女主双双跳入忘川、捉萤火虫等等,看弹幕能被笑死,较经典的就有“谈恋爱吗?灭你全族的那种”。

时隔至今,《东宫》的豆瓣分高达7.5,和收视女王赵丽颖的《知否》评分一样,如今《东宫》还未收官,后期的豆瓣分肯定会持续高涨,虽然是彭小苒和陈星旭的新人组合,依旧深受欢迎。

近两年古装剧能超过8分都很少,像经典大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楚乔传》的豆瓣都很低,可能是两位女星的黑粉较多的缘故,去年的《香蜜》也仅有7.7,不知《东宫》这部剧能否给人惊喜呢?

彭小苒饰演女主小枫,性格单纯善良、古灵精怪,自小就万千宠爱于一身,却因为遇到化名为顾小五的李承鄞,与他上演一段虐恋,原著中小枫自刎而亡,李承鄞孤独终老,而近些日子听闻有两个结局,一个甜蜜一个虐心,书粉都希望后者,毕竟李承鄞太渣了。

虽然彭小苒被扒出不少黑照,还和多个女星撞脸,虽然彭小苒整容了,但她把小枫的天真善良、古灵精怪演绎得淋漓尽致,肢体动作也很自然,颜值超抗打,不管是异域装还是中原装,但美炸荧屏,穿上红衣的她,明眸皓齿、国色天香。

陈星旭饰演男主李承鄞,原本性情温和、与世无争的他,发现生母屈死真相后,从此踏上纷争之路,与女主相遇时化名顾小五,上演一段甜宠爱恋,却利用小枫灭了小枫全族,自此就是一段虐恋。

《东宫》还在热播,口碑网播量节节攀升,该剧不管是演员、场景特效、服化道等各方面都有着高标准,不少网友直言,该剧有望超越《知否》,将成为今年古装剧黑马,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

收到771个赞

微视天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