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5部指数值破百万的电视剧,高颜值的搭档,剧荒的你了解下!优质

703次浏览| 2019.03.11 08:32: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连奕名、黄梦莹、祝绪丹、刘芮麟、代斯等主演,在剧中杨幂饰演的是白浅,赵又廷饰演的是夜华。小编觉得这部剧的服化道精致,布景大气讲究,调色高级,演员表演细腻,情感到位。司音,素素,白浅,杨幂真是演出了不同的感觉,成功的勾起了我对玄幻古装的兴趣。

2、《微微一笑很倾城》是由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郑业成、牛骏峰、崔航、秦语、宋奕星、张赫、马春瑞、刘颖伦、陆妍淇、张彬彬等主演,在剧中郑爽饰演的是贝微微,杨洋饰演的是肖奈。小编觉得杨洋真的太符合肖奈了!小说还原度真的很高!OMG我的少女心!感觉满屏的粉红泡泡都要溢出来了!

3、《大唐荣耀》是由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秦俊杰、茅子俊、于小伟、王劲松、卢星宇、秦汉、刘威葳、梁婧娴等主演,在剧中景甜饰演的是沈珍珠,任嘉伦饰演的是李俶。小编我看的时候经常好想哭,太虐了,林致的感情线,珍珠的感情线都很虐,虐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片头片尾插曲也都好听。

4、《欢乐颂》是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祖峰、王凯、张陆、靳东、杨烁等主演,在剧中刘涛饰演的是海归女安迪,蒋欣饰演的是樊胜美,王子文饰演的是古灵精怪的富二代曲筱绡,杨紫饰演的是普通上班族邱莹莹,乔欣饰演的是乖乖女关雎尔。小编觉得这部剧很贴近现实生活,从中能找到引起共鸣的相似点,五个人物五种性格,特别喜欢刘涛和蒋欣的演技。

5、《何以笙箫默》是由钟汉良、唐嫣、谭凯、杨玏、菅纫姿、臧洪娜、米露、秦越、赵楚纶、吴倩、罗云熙、龙一一、王妍苏、李晨、黄世超等主演,在剧中钟汉良饰演的是何以琛,唐嫣饰演的是赵默笙。小编觉得钟汉良的神演技,能将看者分分钟带入情节中,最爱的男神,最爱的小说!看过一遍又一遍的小说!

收到540个赞

星际条款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