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4部小说改编的现代爱情偶像剧,全是高颜值的男神,你追过哪部?优质

655次浏览| 2019.03.11 07:09: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由赵丽颖、金瀚、曹曦文、俞灏明、刘凡菲、孟瑞等主演,在剧中赵丽颖饰演的是一位非常正直善良的林浅,金瀚饰演的是霸道总裁厉致诚。小编我冲着金瀚的颜值和超符合军人的气质上,也要追剧啦,赵丽颖和金瀚cp感还是挺强的,励志爱情的故事也是迎合大多数人口味的。

2、《南方有乔木》是由陈伟霆、白百何、秦海璐、李现、白冰、张宥浩、王若珊、郑晓宁等主演,在剧中陈伟霆饰演的是神秘冷峻的投资人时樾,白百何饰演的是浑身散发着科学禁欲系光芒的科技女总裁南乔。小编我可是看过小说的原著粉,陈伟霆饰演的时樾真还原啊,有看小说时候的想象画面照进现实的感觉。

3、《奈何BOSS要娶我》是由徐开骋、王双、易柏辰、杨昊铭等主演,在剧中徐开聘饰演的是凌异洲,王双饰演的是夏林。小编我感觉这部剧超级甜,超级狗粮,看了六集,无法自拔。虽然很玛丽苏,但是一点都不腻,凌boss又帅又撩,楚影帝又酷又逗,南boss又暖又狠,小编我看完这部剧之后竟然甜的意犹未尽。

4、《温暖的弦》是由张翰、张钧甯、张嘉倪、经超、周奇奇、梁大维、金泽灏、季肖冰、郭子千等主演,在剧中张翰饰演的是占南弦,张钧甯饰演的是温暖。小编觉得还是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比较好看,这部剧无论是剧情人设都非常对我胃口,男女主cp感太搭了,张翰的演技真的让我眼前一亮了,现在剧情在埋伏笔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有剧情有演技的剧。

收到582个赞

星际条款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