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赌神发哥有多少块腹肌?不愧是穿大衣最帅的男人优质

718次浏览| 2019.03.08 19:12: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影帝周润发很少在电影中露出自己的肌肉群,小编上网搜刮了一番,关于发哥肌肉的照片几乎为零,粉丝们也很好奇,他到底有多少块腹肌呢?

这张照片时《澳门风云2》中剧照,这时候的发哥已经颇显老态了,无论脸上的皮肤还是身上的肌肉,都非常的粗糙且松弛,更别谈什么肌肉了,也有细心的粉丝说他有六块腹肌,但是小编一直没看出来。

由于身材高大,长相斯文且气质好,并且不是专业的武打演员出身,当年的周润发很多时候出演的都是一些文质彬彬的人物,例如《赌神》中的高进跟《上海滩》的许文强,加上剧情的需要,因此他不会像成龙那样在电影中露出自己的上身肌肉。

也因为气场强大,自带大佬气质,加上身材魁梧,发哥在很多影片中穿起大衣也是非常有型,这气质绝对不是一般演员能模仿出来的,至于有多少肌肉跟腹肌已经并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演技,他也因此被电影圈誉为史上穿大衣最帅的男人。

毕竟戏路不同,发哥很少出演武打动作电影,至于他的腹肌有多少块,就由大家去猜测了,你们觉得呢?

收到899个赞

发哥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