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创造营2019四位班主任都有明星助理,第一次公演有16支队伍优质

350次浏览| 2019.03.07 17:23: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创造营2019》自官宣练习生宿舍照之后,关注度是越来越高。平均年龄45岁的班主任团,和27岁的发起人迪丽热巴,也让这档选秀综艺越来越星光熠熠。

全男性的班主任团,让这档综艺多了更多的男性荷尔蒙,当然为了调节这个氛围,节目组也为这四位班主任配备了四位明星助理,其中两位还参加过《创造101》的比赛。

据知情人透露,其中的两位明星助理很有可能是吴宣仪和杨超越,两人在《创造101》中都是话题选手,如果担任班主任助理,也能从过来人的经验中,给予练习生们一些好的经验。

乐华娱乐在2018年的选秀综艺中可以说是风光无限,但《创造营2019》乐华娱乐却没有选派练习生参加。此外yamy和孟美岐也将作为助演嘉宾参与到后面的公演中来。

此外最近网上也流传着《创造营2019》第一次公演的歌曲名单,从名单上我们可以看到,小哥哥们被分为16组进行表演,而在所谓的表演名单中有郭富城的《Para Para樱之花》,还有火箭少女101的《卡路里》,如果网络流传的表演名单属实,那么第一期公演还是有很多看点的。

按照相应的安排,《创造营2019》将会在3月底举行发布会,而《创造营2019》第一期的节目将在4月初播出。《以团之名》和《青春有你》这两档综艺节目,目前来看热度不算特别好,不知道《创造营2019》会不会成为这档男团选秀中最闪耀的那颗星?

收到929个赞

大娱小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