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苏明哲坚持出全款的原因另有隐情,他道出真相,网友:心机boy优质

764次浏览| 2019.03.11 08:57: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姚晨、郭京飞、倪大红主演的都市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一经播出便受到网友的许多好评,更是引发了许多人的共鸣,这样看来这部剧是十分成功了,毕竟苏母赵美兰重男轻女的思想可是还留存至今呢。

而在最新剧情中,苏明哲举家回国,父亲苏大强很是开心,随即提出想要一个新房自己住。苏明哲在饭桌上提出他来为父亲买房,并且是买三室一厅,付出全款,却由此引发了老婆吴非的不满,苏大强喜不自禁,天天盼着能够从苏明成家搬到自己的新房里。

很多人看到这段时不由得诧异,苏明哲一家的日子也不太好过,工作刚找到没多久就一直在请假,看样子这新找的工作也是要丢啊!自己都没照顾好就要为了面子夸下海口,这究竟算什么事儿啊!

你可别忘了,苏明哲好歹是上过大学并且自学考上斯坦福大学的,在国外打拼的十年岁月,他能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吗?苏家人个个都是贼精贼精的,小编接下来就分析一下苏明哲的动机。

妻子吴非已经挑明了若是自己家出全款,那以后小咪的生活质量一定会受到损害,苏明哲自然更爱自己的女儿多一点,这个闪躲的眼神分明是有事,苏明哲想着老爷子也没有多少时日了,自己出全款的话日后房子肯定是归自己,现在社会发展太快,十多年后房价必定会涨,这才是长远投资啊!但是让苏明成苏明玉共同分担的话,以后房子该归谁呢?看来苏明哲才是那个心机最深的人啊!

收到696个赞

琰琰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