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苏明哲成功卖掉老宅,竟是老蒙接手,一句话令明玉气炸优质

571次浏览| 2019.03.10 13:13: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姚晨、郭京飞、倪大红主演的《都挺好》正在更新中。该剧讲述都市金领苏明玉从小受尽父母压迫,从未感受过家庭温暖,长大后独立自强,与兄长们共同赡养父亲,最终收获人生幸福的故事。

在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苏明哲为了逞一时口舌之快,在餐桌上提出要给苏大强买房子,而且是三室一厅的房子,更提出要自己和吴非出房子的全款。吴非气到说不出话来,质问苏明哲有没有考虑过她和小咪的感受。苏明哲就是这样一个爱面子的大哥,话说出去收不回来,他只有尽力的打肿脸充胖子了。

苏大强铁了心看上城郊背靠湖泊,旁边有公园,还靠近地铁线公交站的三居室,对儿子苏明哲说把老宅卖了吧。苏明哲坚决不同意,说那是一家人的念想,苏大强却说卖了能给你缓解点经济压力。苏明哲心里一乐,当即答应要卖掉老宅。

老宅的接手人马上就找到了,听说对方想要改造一下送人。苏明玉也是这个时候才发现老宅卖掉了,也很惊诧,没想到那栋老宅竟然也会有人买。

不曾想,正是苏明玉的师父老蒙收购的,老蒙醒来后便听说苏明玉家的老宅在寻找买主,以为明玉又碰上了什么困难不肯跟老蒙说,老蒙便悄悄买下这栋老宅,送还给明玉,说是给明玉留个念想。

可明玉却被这句话气炸,她在这栋老宅中只有不愉快的回忆,那些年每一天都是黑夜,她也没有任何念想。可是对于老蒙的这份心意她却心领了,说道老宅卖了就是卖了,让老蒙可以改装一下租出去也好收个租金。

收到951个赞

琰琰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