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陈坤儿子近照曝光,相貌五官发生变化,与她十分相似优质

196次浏览| 2019.03.11 12:51: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应该都知道陈坤吧,他是一个非常他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演员,而且他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不过我们都知道在娱乐圈里他是也有很高的地位。

而且他与周迅也是非常好的朋友。除此之外他的颜值还非常的高兴,应该有很多的粉丝都非常喜欢他吧,而且他的演技也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不管我们都知道他的儿子。

如今已经16岁了。而儿子的母亲却成了一个疑点,很多的人都比较好奇,陈坤的老婆也就是她现在儿子的妈妈到底是谁呢?相信很多人应该都非常的好奇吧。陈坤。是一个非常搞笑的父亲。而且他的儿子也非常的帅气。虽然已经16岁了,但是看起来就跟一个小孩一样,不过特别的阳光,而且之前的时候。闹过一个笑话。

因为他总是和班里的一个小女孩玩,而且当时的时候他也是喜欢这个小女孩的,所以他就想跟这个小女孩在一起对这个小女孩表白,但是没有想到小女孩告诉她,我长大以后要嫁给你爸,所以陈坤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非常好玩的。

然而最近儿子的照片被曝光,而且现在的他也变得非常的成熟。只不过当我们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却发现了儿子的样子并没有随爸爸。大多数是随了妈妈。有很多的网友们也是比较好奇的,不知道你们认为她的长相像谁呢?有很多的网友觉得,他与周迅还是比较相似的。毕竟他的父亲与周迅关系非常的好,相信时间久了就会给人一种这样的感觉。不过这只是一部分网友的想法。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欢迎在下方留言。

收到933个赞

娱乐万花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