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带女友吃鸡是种什么体验?活腻歪了还是找刺激,简直笑Skr优质

508次浏览| 2019.03.11 13:36: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其实在生活当中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玩游戏的,而且游戏的种类都非常的多,但是对于一些有女朋友的男朋友来说。那玩游戏还是希望女友同意的,而且如果女友不同意的话,你要是再去打游戏,相信女友这个时候应该也会生气跟你分手。有些男生他的情商就比较高,而且经常会带着女友一起打游戏。所以这个时候女孩子也不会反对你玩游戏了。然而当男生带着女友打游戏的时候是一种什么体验呢?是活腻歪了还是找刺激?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看一下这些男孩子是怎么回答的。

1.这个男孩子说他在跟自己女友打游戏的时候,你有一只件衣服,而且如果没有捡到的话,他就是不会走的。如果有人打他的话,他也来不及跑,所以就会被别人给打死。而且这个时候还会怪自己的男朋友没有去救他。

2.有一次和女友双排,但是没有想到我们来到了一个很偏远的地方,而且什么武器都没有找到。而且女朋友还问我捡什么衣服。简直太无语。

3.还有一个男孩子他是这样说的。他说自己的女友为了救他,而且还把那个尸体给打死。结果我走过去的时候却发现。他的枪没有收起来,差点把我也打死了。这是最尴尬的打游戏方式了吧。不知道你们在和自己女友玩游戏的时候有没有这种体验呢?你们有什么想法和观点?欢迎在下方留言。

收到705个赞

娱乐万花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