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顺嫔是如何躲过验身的?就连乾隆都被骗了,原因让叶天士难以接受优质

554次浏览| 2019.03.11 12:22: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应该都知道,在古代的时候。如果有女子想进宫选妃子的话。肯定要是贞洁的,而且每次在进宫之前他们都需要进行验身,尤其是一些宫里的女子或者是一些官人家的女儿。都是如此的,而且宫里的医术都非常高,相信很多人应该也不能避免过去。所以这个要求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而且也一直流传下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之前的时候看过这部就能叫做延禧攻略。这部剧在播出的时候。可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剧中的这些剧情很多人应该都熟悉吧。其实大家对富察皇后和魏璎珞的印象也是非常深刻的,他们两个人在皇宫里关系非常的好,可惜皇后我选择了自杀,所以就只剩下魏璎珞一个人。而且魏璎珞本人也非常的聪明。

但是到最后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角色就是顺嫔,你是在这个女人出现的时候他也是深受皇上的喜欢。这个女人的表面与真实一点都不相通。而且表面的他看起来非常的友善,但是在他的内心当中是一个心肠狠毒的人。

做起事情来都是想算计别人的,而且一直都想报复皇帝,其实在这之前的时候他已经有过孩子。但是为什么却没有被太医验身出来呢。原来他以前会一些医术,而且进宫的时候也是通过自己的医术把这些东西给遮挡了起来。

他把这些药物擦拭到身上,所以自己就变得年轻起来。就连叶天士都被他骗了。所以不得不说她真是一个聪明的女人,而且还要比魏璎珞聪明十倍。不知道你们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有什么想法吗?欢迎再下发留言。

收到787个赞

娱乐万花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