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智霖为何愿意独宠她27年?看袁咏仪怎么叫起床,原因一目了然优质

246次浏览| 2019.03.11 09:30:5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娱乐圈有很多明星夫妻,能够在一个圈子共事也是让很多人羡慕的,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就邀请到几对比较有代表性的夫妻,给我们共享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不仅让我们对明星夫妻增进了解,还能学到很多相处的小妙招。

这个节目中有一对夫妻吸引了网友的高度关注,那就是张智霖好袁咏仪夫妻,他们在一起已经27年了,但是感情一直恩爱如初,让大家不仅羡慕而且也非常的好奇。在节目中也给我们展现了他们相处的日常,两个人就想小朋友一样,喜欢互相调侃、打趣。

而且都有共同的爱好,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大家有自己的生活,但是肯定会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和特别才能够让他们一直坚持这么久,原因去为对方花心思,懂得为对方付出,也能够收获同样的回应,大家很好奇张智霖为何愿意独宠她27年?

其实看袁咏仪怎么叫起床你就明白了,袁咏仪起床后都会先收拾起来,然后再去叫醒张智霖,有时候都会遇到他赖床不想起来,这个时候靓靓并没有像我们想象中的去大喊或者闹脾气,而是很温柔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就去准备早餐,原因一目了然。

收到989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