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央视主持人亮相《王牌》,暴瘦60斤后惊艳,网友:差点没认出来优质

184次浏览| 2019.03.11 13:25: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王牌对王牌》是浙江卫视推出的暖情互动挑战类棚内综艺节目,播出以来收视率非常的不错,虽然说王源因为学习问题暂时退出了,但是这一次邀请了新的MC组成全新阵容,分别是由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担任固定王牌MC。

最近一期的节目也是非常的有意思,请来了热播剧《都挺好》剧组,其中姚晨、郭京飞、高露等人都是我们喜欢的演员,在节目中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而且姚晨和沙溢13年后重现《武林外传》的剧情,让大家纷纷回忆起当初美好的追剧历史。

而且还有一个熟人来了,她就是央视主持人张越,从1995年底开始就一直担任中央电视台《半边天》节目主持人,大家对她还是非常熟悉的,不过这次来了之后却让大家非常惊艳,因为某些原因,直接暴瘦60斤后,看起来和之前的形象差别很大。

不过她还是有丰富的支持惊艳的,就算是这次主持综艺节目,也是游刃有余,主持中非常的专业,而且又不缺乏综艺感,总体的感觉让人很舒服,而且非常的专业,她真的非常优秀,除了主持之外还尝试做编剧,参与了《我爱我家》、《临时家庭》等大家熟悉的电视剧,充满了烟火气息。

收到839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