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逆流而上》收官,湖南卫视又要故技重演?网友:败光路人缘!优质

446次浏览| 2019.03.11 09:32: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马丽、潘粤明主演的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最近正在播出,这部剧讲述的是职场女性刘艾在遭遇意外失业、怀孕、一夜惨变破产妈咪等种种扎心变故后,逆势而上突围生活困境,最终找到自己“独家幸福”的励志故事,一上线就收获了超高的人气。

其实主要能够爆火的原因一个是因为剧情比较搞笑吸引人,演员都是像马丽、潘粤明、孙坚、黄梦莹等等这样有实力的演技派,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播出的时间选择的非常好,是在湖南卫视《知否》爆火之后播出的,也是延续了上一部剧的高人气。

最近正值《逆流而上》收官,湖南卫视又要故技重演,原本两集就要结束的剧情,直接分开两天播出,中间被套上了湖南卫视的新剧《只为遇见你》,中间不加任何广告,不给观众任何可以换台的机会,这个手法不得不说,用的是行云流水非常顺畅。

不过这一做法也引起网友的不满,追剧就是为了看大结局,本来一天就要结束了的剧情,结果就分成两天,而且很有可能第二季的时长之后十几二十分钟,因为此前《温暖的弦》和《知否》等剧的结局都是老套路,这样做法确实太不地道,网友:败光路人缘!

收到663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