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惊奇队长:它才是剧中最大BOSS,软萌可撸,一口吃掉一个宇宙优质

490次浏览| 2019.03.11 12:07:4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可爱的小编又回来了!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一下最近非常火的漫威电影《惊奇队长》,这部电影除了是一部女权英雄的独立电影,还是一部承接复联三,引出复联四的一部电影,作用还是非常强大的!票房也是非常高,你去电影院看了吗?

这部电影应该是漫威的一部早年间的电影,介绍了惊奇队长的来历,还有复联三那个神盾局局长最后的那个召唤器的来历,以及神盾局局长的眼睛怎么瞎的,看完电影后我们知道惊奇队长的能力超级强大,但是除了惊奇队长,电影中还有一个超级怪兽,灭霸都不一定能打过他!

他就是橘猫,橘猫的出现应该让很多人眼前一亮,对于很多爱猫人士真是满脸的妈妈爱啊!但是这是猫并不是一个单纯的猫,在惊奇队长中就给了它介绍,它是一个高度危险的生物,叫做噬元兽!

很多人可能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有点懵,但是直到橘猫变出爪子,把坏人吃到自己的肚子里的时候我们才发现,这才是一个大BOSS啊!在漫威宇宙中解释,噬元兽不仅是漫威宇宙最危险的生物之一,更是最强的生物之一。

据说,噬元兽的肚子是在另一个维度的,按照这个理论说,噬元兽是可以吃到一个宇宙的,就算是灭霸,也不能把他怎么样,这个小猫应该会跟惊奇队长在复联四中出现,估计也是一个大杀器吧!

惊奇队长:它才是剧中最大BOSS,一口吃掉一个宇宙!软萌可撸!大家对文章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探讨!

收到667个赞

小彬神街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