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进不了名人赛,却成NBA形象大使,蔡徐坤一定要被如此针对?优质

416次浏览| 2019.03.11 20:16: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偶像练习生》这档节目让蔡徐坤一夜爆红,当了队内的队长加C位,粉丝拼尽了全力给他进行各种线上线下的应援支持,终于也把他捧进了流量小生的队列。按道理来说,蔡徐坤发发歌搞搞自己的创作,与体育项目完全不搭边,可是这次NBA却硬把他选为首位新春贺岁形象大使,这可点燃了不少篮球爱好者的导火索。

事情一出,虎扑上对蔡徐坤的嘲讽贴就过了十万,现在已经突破百万,有的是请求NBA换人,还有的就是拿出视频证据指证蔡徐坤根本不怎么会篮球,NBA的广告商这顿操作让人摸不清头脑。蔡徐坤的粉丝ikun也急,他们认为自己的偶像完全可以胜任这份工作,因为蔡徐坤自述在美国留学时还加入了校篮球队,并且参加选秀时还展露了一手。

可是ikun们的言行不仅没止住网上批判的言论,还在让这个话题有只升不降的趋势。很多男性视频博主根本不承认美国校队的话,因为没有照片可以证明,他们分别拿出了美国高校队,包括大学和高中,甚至是一些名校的日常训练视频来和蔡徐坤节目上的篮球表演做对比。就算是外行人都能看出,后者下盘明显不稳,说是玩玩篮球倒还行,进校队打篮球,那这校队水平也太低了吧。

其实国内外也不是没有偶像代言NBA,只是别人要么篮球有一手,要么不是靠流量,是团队本身或个人国际影响力很强或者是别的因素。虽然表现的对篮球激情四射,但蔡徐坤除了一个代言没有任何和NBA相关的实际,也不是常看比赛的观众。像吴亦凡虽然国内还是有嘲讽现象,但他是真的热爱篮球,2018年也靠自己进了名人赛,和几个有名的国际篮球选手有过交谈,就算去赛场上表演也能让旁人服气。

话又说回来,NBA不是慈善家,人家开了服装店周边店,商人身份已经非常明显了,选一个能够带动消费的人去代言是业内都认可的事情。再说国内NBA的忠实球迷真的会去因为这件事情不看NBA吗?当然不可能,就算真的是买衣服,NBA男性消费者多,一般都不在意代言人这种事情。抗拒是会有,但实名制反对真的没有必要。

收到587个赞

虚空先知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