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明玉为他徒手爬上四楼,但眼前的一幕让她瞬间泪崩!优质

384次浏览| 2019.03.11 14:05: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挺好》是由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张晨光、王东、彭昱畅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众诚集团遭受危机,不仅是业务上的事情让明玉心烦意乱,蒙总病危的事情是明玉最关心的,她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一向康健的师傅,竟然就这么倒下了,如今的众诚被孙副总掌控,而医生的异常,让明玉开始怀疑师傅的病因。

据网友爆料,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明玉得知师傅转院后,就到另一个医院去找他,但是医生却一直阻拦明玉去见自己的师傅,后来明玉为了见到师傅直接沿着十楼的窗沿,走到了师傅的房间内,当她看到师傅安然无恙时,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但是师傅的训斥让她十分委屈,明玉几天来的痛苦终于在这一刻化成了眼泪,看着泪崩的明玉,一向严肃的蒙总不忍心再责备她了。

明玉对蒙总的忠心,令很多网友都心生敬佩,就算柳青经常撺掇着明玉跳槽,她也从来没有背叛过师傅的想法,这完全是因为蒙总在明玉人生最艰难的时候,帮了她一把。事实证明,明玉的选择并没有错,师傅之所以装病,完全是为了找出公司内部的奸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喜欢《都挺好》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后续会更新更加精彩的剧情。

收到899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