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夏洛特烦恼:袁华这一句话,等读了10遍之后,才会恍然明白!优质

471次浏览| 2019.03.11 22:08: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这部电影中,除了主角之外,其实别的小配角也是很亮眼的。这部电影中的经典台词也是让人难忘。有的时候让我们感到欢笑的同时,也会带来一些深思。

比如在电影中的尹正扮演的袁华,其实是一个很普通的人物,他经常被男主夏洛所欺负。不过他也有他的优点,就是不会气馁,对待事情也是很坚持的。

曾经他说了一句话就是,让一个人毁灭之前,必须让其膨胀。这句话其实所传达的含义也是比较真实的。袁华就像是我们身边一些细微的不太注意到的人物,但是他们越是被生活打压,越是有勇气对抗。

他们深信打压他们的另一方,在膨胀过后必会迎来毁灭。因为只有谦虚的人才会懂得不断进步,懂得尊重别人。

虽然说这部电影中很多的场景比较怀旧,很有喜感,但是其中也隐藏了一些人生道理。在观影的同时,有些台词虽然一闪而过,但是每当回看总会发现许多的惊喜。

收到566个赞

咪咪说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