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一生有一个“尔豪”就够了,高鑫偏偏演活了四大经典角色!优质

455次浏览| 2019.03.11 19:04: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情深深雨蒙蒙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过,这部剧也是过去了18年。剧中的主演们也是火到现在,每个角色都是那么鲜活有特点。今天要说的就是高鑫,他扮演的尔豪是回忆。有的朋友觉得一生有一个“尔豪”就够了,却偏偏演活了四大经典角色,这四部作品其实才是他的演技巅峰。

1、萧景宣

这是和胡歌合作的古装电视剧,在剧中他扮演一个没有深谋远虑,但是也很有野心的太子。剧中的他时而狡猾时而又很单纯,让人难忘。

2、张月印

这部剧有很多的老戏骨加入,在剧中他扮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民国特工。在剧中高鑫用自己多年的实力演技让人惊艳,虽然少了当年的那份青涩,但是却更加成熟,对角色有了更深的理解。

3、李权

这是和影帝张家辉合作的醉打金枝,在剧中扮演一个很有风采的青年才俊。剧中这个角色也是很有魅力。

4、苏明哲

在都挺好剧中,高鑫扮演长子,常年在国外,在母亲去世后面临着姐妹间的矛盾,他要妥善处理这段关系。这部剧也是说出了很多现实生活中存在的痛点,高鑫的表演自然而且流畅。

收到910个赞

咪咪说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