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陈末掏出银行卡,临走扔下这句话,竟火遍全网优质

206次浏览| 2019.03.11 19:56: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邓超的这部电影,其实许多朋友都比较熟悉。在剧中邓超扮演的男主是一个电台主持,每天晚上都要工作。可是在剧中他的女友却和他提出了分手。在这段时间里,一直和他是好友的猪头急需用钱,因为他想给心上人买一个房子。

这个角色是岳云鹏扮演的,在剧中也是非常深情地对待爱人。他每个月都会给爱人燕子寄钱,可是还是差一点,于是他问陈末和茅十八。

剧中茅十八把两万块给猪头,而男主从口袋里掏出银行卡的时候,其实是非常不舍得,但是为了朋友还是拿出来了。

剧中我们了解到他把20万都给了好兄弟,而临走时,他说了一句话,就是交友不慎。其实这并不是他小气,只是朋友间的一种很难得的情感流露,这些钱也是他全部身家,由此可见友情的珍贵。虽然他嘴上说了这句话,但是行动还是非常暖心,典型的刀子嘴。

收到974个赞

咪咪说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