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宋轶演过虐心的4个角色,于曼丽仅排第3,第一惨被渣男抛弃!优质

550次浏览| 2019.03.11 15:57: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宋轶,相信许多朋友都应该看过她的影视作品。宋轶演过的角色,其实有一部分是比较虐心的,而且演技也是很棒,让人代入感很强。今天就来聊她演过虐心的4个角色,于曼丽仅排第3,第一惨被渣男抛弃。

4、乔佳影

这个角色是和吴磊合作的现代剧,在剧中扮演的这个角色也是非常矛盾体的。剧中虽然是一个富家小姐,也是标准的白富美,但是性格比较蛮横,也许这就是为了衬托出女主的善良,这个角色后来也是变成了一个满腹心机的女子。

3、于曼丽

看过伪装者的朋友应该比较多,在剧中宋轶扮演的于曼丽也是演技很出色的。可惜这个角色最后的结局还是悲剧收尾,让人非常心疼。

2、香菱

这个角色是在新版红楼梦中,剧中这个人物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命运也是非常坎坷,经历了很多的苦难。宋轶也赋予了这个人物新的灵魂。

1、温迪

这部剧中女二的人设其实非常完美,对感情也是很专一,但是男主却让人忍不住吐槽,对于女二的付出视而不见,最后还因为三观不合而分手。女二的结局看完也是让人唏嘘。

收到658个赞

咪咪说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