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1987年上映了7部恐怖片,现在看依旧经典,你看过几部?优质

654次浏览| 2019.03.11 21:14: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心跳一百》;这部电影里的几个正面角色没给人留下多少印象,反倒是几个大反派,表现颇佳。我们最为熟悉的“大傻”成奎安,因为戏份因素,没有足够表现,倒是此前大多以慈祥面目或喜剧面目出现的胡枫,在此片中出演了一个狡诈阴险,老谋深算的村民形象,让人几乎认不出是他;不过,最吸引眼球的,自然还是“天赋异禀”的王青,这位被称为“长得怪异,青面獠牙”的家伙一直被认为是是拍江湖片的人才,在邵氏时代就有过多次邪恶的表现,港片辉煌时代仍然继续奋斗,又出演了大量的流氓、打手、黑道大哥等到角色,人生阅历可谓丰富多彩。

2、《凶猫》;《凶猫》是1987年一部有点名气的香港鬼片,刘家良等人主演。小时候的心理阴影啊,犹记得当猫女咬掉那个男的舌头的画面真是让人难忘啊。现在看来,才觉得徐淑媛饰演的这个女鬼形象真是够深入人心,可惜主角除了王晶似乎牌都不够大,但却是拍的很恐怖,而最后的结局绝对精彩,王晶被鬼上身的那一声吼叫真是绝了。

3、《魔高一丈》;黄鹰出品,成本虽低,但娱乐性十足,没有大腕演员,但选角都不错,成奎安的造型很有夺宝奇兵范儿,狗王伦的狗上身桥段非常喜感,狼人变身大战黄飞鸿也十分前卫,曹查理挑战千年龟蛋创意十足,化妆特效良心,最后结局惨烈。

4、《厉鬼缠身》;“鬼后”王小凤演这种幽怨的角色真是太合适了,电影整体阴森压抑,反倒厉鬼附体的部分很悠扬唯美,加之很切合主题的舞蹈,很有琼瑶含情脉脉的味道,台湾老导演但汉章拍鬼片水平很像日系恐怖片,结尾轮回宿命是亮点。

5、《养鬼仔》;看片名本以为是部生猛的鬼片,看过后才知道原来是部主打温情路线的恐怖片,且结局还略有点小悲剧,全片唯一令我印象深刻的只有胡慧中那张清新靓丽的脸。胡慧中一开始借着逗狗数落丈夫的片段很好看;只是结局有些仓促,让故事显得不够圆满。

6、《僵尸少爷》;这片子小演员扮相表演都很好,很有料,只是剧情太乱七八糟了,既然僵尸片就要营造出僵尸片的奇诡的气氛,然后再插科打诨、嬉笑怒骂,否则观众进不了剧情,怎么胡闹都是白搭。这么老的港片在当时不容易,居然还在电影中提到金马奖。

7、《捉鬼杂牌军》;这部是日本家喻户晓的民间传说,在电影本身还原度很高,特技方面也算是很好了,还有陈松勇的客串。一开始的世外桃源明显是摄影棚,不过后面还是以外景为主的,所以不至于看起来很寒酸。对于小时候看此片的我来说,简直童年阴影啊!

1987年上映了7部恐怖片,现在看依旧经典,你看过几部?

收到720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