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十部不错的黑帮电影,每部都值得一看,你看过几部?优质

509次浏览| 2019.03.11 19:51: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上帝之城》;一部震撼人心的电影。是的,这部电影带给人的冲击力之大难以用语言来形容,首先导演的水平很高,拍摄手法和剪辑方式都相当前卫,配乐也是和主题形成了巨大的反差效果,故事越是残酷音乐越是奔放,里约热内卢的贫民窟,世界上最接近地狱的地方,电影真实地还原了那里发生的一切,从孩子开始,无法无天。

2、《预言者》;早就无比期待!要是你把配乐去掉,我还真以为这是意大利电影。涉及到成长的主题使得导演必须设定各种剧情的转折,不会感觉很闷,但是这并不代表片子艺术性不够。说实话敲破我的头我也想不到近几年最优秀的黑帮片中会有法国的身影。

3、《黑帮暴徒》;影片根据南非作家阿索尔·加德写于60年代的小说改编,简朴的故事,却具有触动心灵的震撼。从婴儿的身上找回失去多年的情感,大量心理挣扎和出神发呆,把一名街头暴徒从残忍暴躁到人性复活的心路历程描绘的惟妙惟肖。并且从另一个侧面来映射生活在社会底层普通民众的生活状态,和对人生的认识与思考。没有批判和阴谋,只是一个悲催命运小人物的自我救赎,却闪耀着无比极致的人性光芒。影片上映之后,即得到各大奖项的追捧,并且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4、《摇滚黑帮》;看似纷繁复杂的人物和故事总是以某种方式,或机缘巧合或阴差阳错地顺次形成因果。酷劲十足的叙事风格、黑色幽默的对白、行事乖张的人物依旧是盖里奇电影的常见元素。这部相对于大烟枪和偷抢拐骗,剧情上缺乏惊喜,也未见太多巧妙的构思。

5、《囚室211》;不同于某些电影的无病呻吟、矫揉造作,一段简单的开始却并不平淡的终止,原来,生活中一个平凡的人也可以成为英雄,只是这样的涅槃并非每个人都想要经历的。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到畸形秀,看似残缺的身体却有着不容置疑的善良,然而完美的身体里却潜藏着无法控制的丑恶。无论是剪辑还是剧情,都堪称完美,看多了小鲜肉小鲜花的僵尸脸的脑残片,偶然发现一部颜值与演技并重,高情商高智商的电影,真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

6、《格莫拉》;这部电影根据罗伯特.萨维亚诺畅销小说改编,导演马提欧.加洛尼和他的五位编剧,以新闻体的方式表现了那不勒斯的克莫拉组织的派系争斗,为我们呈现了人吃人的社会风貌,那里充满了及时行乐的生活哲学、犯罪十分猖獗,白粉交易随处可见。没有过多的修饰,《格莫拉》单刀直入地把我们带到了这样的一个世界。电影中采用了多层的叙事结构,给人一种云雾缭绕的感觉。电影中的平行叙事看似独自成体,在类似纪录片的镜头语言又把人物和事件联系得丝丝入扣。

7、《下流人生》;韩国的历史是动荡的历史。在《下流人生》里面,主人公从学校的小混混成为社会上的黑帮分子,并且参与到政治斗争中。整部片子中,画面色彩灰暗,演员的表演都有些惺惺作态。而电影所讲述出来的故事,并不是很复杂,但是节奏非常的快,导演似乎准备将韩国动荡岁月的历史中人们的生活现状展示出来,但是快速的速度,让观众感到审美疲劳。对于韩国历史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这部《下流人生》,但是,我觉得从还原历史原貌角度来看这部片子,它还是欠缺的。

8、《东方的承诺》;影片中有一段浴室搏杀的场面相当精彩,尼古拉以全裸之躯空手卸白刃,冷兵器的凛凛寒气在那个场景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从刀锋初显直至刺入身体,那两把刀子冷静而老练的完成了它们的使命,人在此时反而成了点缀。这大概就是克隆伯格的风格吧。

9、《极恶非道》;老爷子水平摆在那再说还有怎么都亮眼的大卡司阵容,故事简单,黑色冷酷,有些细节还是很值得回味的。你永远做不了最恶的那一个道上谁比谁恶谁老大,道义什么的都可以去死了。那个知识型流氓的加濑亮给我无限惊喜!

10、《卑劣的街头》;很不错的一部黑帮题材的电影,严格意义上来说,又不那么纯粹。原因在于影片多了一份对家庭和爱情的讨论,男主人公多了一种纯真和对美好的幻想,他甚至显得那么不堪事世,那么容易相信别人,他心机不深,只为了让一家人逃离苦难,物质生活进步一些。所以这样一位处于江湖的黑道小头目必定会是一个悲剧的人物,因为他不够卑劣,不够他从前的大哥卑劣,不够赞助人卑劣,不够小弟卑劣,甚至不够他的初中同窗卑劣。所以电影想表达和探讨的,并不单单是黑社会,而是更广大的街头巷尾,我们每个普通人都走过的地方和我们普通人内心的阴暗面和利益面前表现出的不亚于黑帮流氓的丑陋。

十部不错的黑帮电影,每部都值得一看,你看过几部?

收到895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