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零差评的5部傻白甜剧,每部都百看不厌,尤其是最后一部!优质

419次浏览| 2019.03.11 20:47: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何以笙箫默》;何以笙箫默》是最平凡不过的故事了,等待与重逢,猜疑却又不舍,最终,默笙和以琛,还是牵手,用尽一生的勇气。虽不是多愁善感的人,看完之后,有些感动。7年,以琛,默笙,长久地等待,不肯将就。都是那么倔强的孩子,那么单纯的心思,所以才能不肯将就。7年,以玫,应晖,终是输不起时间,更输不起心爱的人,宁愿选择重新开始。相爱了,等待了,重逢了,便相守,这是何以笙箫默的一种景致。喜欢了,放下了,重新开始,这是何以笙箫默的另一种景致。

2、《杉杉来了》;这算是近来内地偶像剧的业界良心了。其实很不理解那些说把小说毁了的人,小说梗当然在剧中当然非常出彩,但原著明明只是一些温馨的小片段,电视剧能丰富成这样比我当初想象的好太多了。而且我很喜欢新加的创业梗,比肩同行的设定励志,让杉杉真正地成长了,我欣赏平等的爱情。

3、《奈何BOSS要娶我》;制作精良,每个布景都很恰到好处,虽然剧情有些老套。好评男主正确的西服着装。袖口,三件套,温莎领,搭配的不错。虽然女主长相很一般,但是性格和人设都很讨喜,演的也不做作,剧情发展也很快,甜到糖尿病都要犯了,这种不用动脑的玛丽苏剧看的也是够爽的!

4、《命中注定我爱你》;以前看的,隔离蛮久的了。但是一部好剧的剧情让人记忆犹新,这部剧真的算蛮好的了,当时觉得非常好看。就算到了现在,也把不少电视剧比下去了,真的感觉制作的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陈乔恩的逆袭之路,记忆深刻。值得重温。

5、《遇见王沥川》;这大概是我这么大以来第一次追国产言情剧吧,没有现在国产言情剧那种浮夸的演技和道具,也没有秀智商的剧情和人设。一切都很自然很舒服,没有让人出戏跳戏的感觉。男女主的感情很真挚,尤其是女主的笑容真的太感染人了。再加上故事本身经得起推敲,这份爱情也如此刻骨铭心。感谢好的故事遇上对的人。

零差评的5部傻白甜剧,每部都百看不厌,尤其是最后一部!

收到894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