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男主是傻子的6部老剧,互飙演技,到底谁演绎的更像?优质

468次浏览| 2019.03.11 19:55: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傻小李元霸》;该剧以隋唐第一好汉李元霸为主线,以隋唐演义的评说为基准,着力描写了以李元霸、李世民、李渊一家与隋炀帝的宠臣宇文成都、宇文化及一家的权力斗争的故事。记得以前看的时候津津有味,现在重温感觉剧中的造型实在是雷人。

2、《极品新娘》;本来觉得这部电视剧大致剧情都还不错,再加上请了两岸三地许多好演员,演技方面完全没有问题,要是拍好了绝对会是一部精彩感人的电视剧。一部作品想要拍好,前提是要有好的编剧,但重点是要有一个好的导演,我只想说导演把剧情该表达的地方没有表达清楚。总之,该剧还算值得重温的。

3、《方谬神探》;张卫健演技封神啊!都是中意傻谬谬多点,看到他被欺负真是心疼死!靓谬谬太自负,少了点人性,不过后来改了,耍帅的动作真的超中二但又很帅!真的不喜欢一家人的三观,对傻谬实在太残忍了!所以只能说活该!喜欢多情,但总觉得感情太突兀啊,还有结局,真的很烂尾,太夸张了反而不合理。

4、《戆夫成龙》;首先例行地表扬郭晋安的演技。再说傻子的大道理。有人说是傻人有傻福,但我却认为是他们单纯又执着所以赢得了一切。他们付出的也很多。最后重点说说剧情。其实最后那句,老婆开心就好!点明了阿旺只认一个老婆,那就是阿凤。现在看居然好好看。亲切的配乐,温馨的故事。满满正能量。

5、《肥猫正传》;当年亚视的大红亲情之作。郑则仕演活了这个傻傻胖胖却又善良无比的弱智男,鲍起静也演活了一个温和慈祥的母亲角色,暖暖亲情感人至深。不过鲍起静和小她两岁的郑则仕演母子有点牵强吧。很有新意的电视剧,切入角度很特别。在当年这剧也很火。喜欢这剧。

6、《傻王闯天下》;很傻的剧情,一堆傻配角,还有两个傻主角,郭晋安的“傻子”形象算是深入人心了。不得不说郭晋安演傻子演的真好,当年这批人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我记得最后结局应该是恢复记忆了吧,回去再看看。

男主是傻子的6部老剧,互飙演技,到底谁演绎的更像?

收到964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