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与吴京合作,胡歌又拍新电影,网友却希望他回归《仙剑奇侠传》优质

286次浏览| 2019.03.11 20:51: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们知道胡歌是国内人气最旺的实力派电视演员之一,可以说胡歌的口碑和人气与当红演员朱一龙不分伯仲,不过回归娱乐圈的胡歌并未回归荧幕,他选择参演话剧《如梦之梦》,以及拍摄电影,时至今日,我们都没有听到胡歌参与拍摄电视剧的消息,今晚老胡再度空降热搜,没曾想他登陆热搜不是因为参与拍摄电视剧,而是因为他参演了新的电影。

本周登山题材电影《攀登者》剧照出炉,包括胡歌、井柏然在内的多位实力派演员现身剧照,除了胡歌和井柏然以外,出演该片的还有实力派演员章子怡、张译、成龙、吴京等人,其中作为该片的核心主演,实力派演员吴京已经在1月进入了登山训练,不管是制作水平,还是演员阵容,这部《攀登者》都值得我们关注。

在去年杀青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尚未定档,与吴京合作的胡歌又拍新电影,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我们知道从2017年年底回归娱乐圈至今,胡歌还没有接拍一部电视剧,这让深爱着胡歌的“胡椒粉”陷入了剧荒,我们来看看大家如何评价一心拍电影的实力派演员胡歌吧!

听到胡歌与吴京合作,又拍新电影的消息,网友却希望他回归《仙剑奇侠传》,有网友评论道:啥时候回来拍电视剧啊,老胡都四年没有拍剧了吧!有网友评论道:吴京和胡歌,一定很好看,到时候去电影院支持!还有网友评论道:胡歌回来拍《仙剑奇侠传》吧,无胡歌,不仙剑啊!那么他何时能拍电视剧?让我们等待时间给我们答案!

收到587个赞

全明星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