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来自朱一龙的礼物,朱小室深夜更新拢龙帅照,你不容错过优质

184次浏览| 2019.03.11 19:42: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时至深夜,大家晚上好,如果你是朱一龙的粉丝,我想3月的你一定是幸福的,凭实力说话的朱一龙不只捧起了2019年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价值剧星”奖杯,还推出了即将与观众见面的新剧《天网行动》,这部拍摄于七年前的国产佳作值得我们关注,现在的朱一龙没有让你失望,我想七年的他同样会让你眼前一亮。

作为一名优秀的电视演员,朱一龙把拍戏放在第一位,时下他正在《盗墓笔记重启》剧组,进行新剧的紧张拍摄,看到一路追随自己的“小笼包”苦苦等待,朱一龙看在眼里,今晚我们终于等来了来自朱一龙的礼物,身为朱一龙工作室的官博的朱小柿深夜更新拢龙帅照,你不容错过,一起来看新鲜出炉的拢龙帅照吧!

体贴的朱小柿深夜晒出五张朱一龙的帅照,并且写道:不管故事在什么时候开始,都是对的时刻,不早也不晚,总是凑不齐双数图的小室。新鲜的朱一龙帅照自然引发了粉丝的热议,短短1个小时的时间,这条动态已经获得了超过4万次转发,超过4万次点赞,以及超过2万次评论,朱一龙的人气有多高一览无余,他就是如此有魅力!

看到朱小室深夜更新拢龙帅照,有粉丝评论道:朱一龙真的好帅,不只是帅,而且还很有气质,妈妈,我恋爱了。有粉丝评论道:给朱小室点赞,你太棒啦!有粉丝评论道:快点乖乖把第六张照片交出来,不然就哭给你看。还有粉丝评论道: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祝福龙哥事业有成,期待新剧《天网行动》!

有如此帅气温柔的拢龙相伴,你还有什么烦恼呢?如今新剧《天网行动》开播在即,朱一龙与女演员杨颖和男演员邓伦合作的新剧《我的真朋友》也即将登陆荧幕,朱一龙未来可期,那么就让我们陪拢共同进步吧,加油!

收到877个赞

全明星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