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明星势力评分更新,朱一龙收获第四名,刘诗诗排第六优质

587次浏览| 2019.03.11 21:08: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因为热爱,所以支持!大家深夜好,3月的娱乐圈风云变幻,多位娱乐圈明星势力指数直线上升,比如产后出院的赵丽颖,比如有老公吴奇隆为自己庆生的刘诗诗,再比如充满正能量的TFBOYS人气队员易烊千玺,也正是因为势力指数上升的明星太多,3月的娱乐圈竞争才会如此激烈,那么明星势力哪家强?最新更新的明星势力评分给你答案,其中朱一龙收获第四名,刘诗诗排第六,TFBOYS易烊千玺回归榜单。

我们先看榜单前五名,目前排在榜单前五的娱乐圈明星依次是蔡徐坤、熊梓淇、韩沐伯、朱一龙,以及孟美岐,其中朱一龙是榜单前五名中唯一一位实力派演员,低调拍戏的他收获第四名,此外数据存疑的蔡徐坤高居榜首,他需要的不是流量,而是作品。

摄人心魄,朱一龙工作室深夜晒出朱一龙五张超帅照片,这让许多“小笼包”激动地夜难眠,这位要颜值有颜值,要才华有才华,且又有人品的好演员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势力指数,这也是“小笼包”的结果,正如拢龙所言,他能做的是拍出更多好看的影视剧,带给观众更多好角色,这样的朱一龙怎能不成功呢?面对朝着你眨眼睛的朱一龙,你能挡住他的魅力吗?

势力评分表现出色的娱乐圈明星不只前五名,排在榜单第6~第10位的明星依次是刘诗诗、吴宣仪、主演新剧《倚天屠龙记》的曾舜晞、赖美云,以及TFBOYS易烊千玺,其中迎来32岁生日的刘诗诗排第六,在综艺《大冰小将》中有亮眼表现的全能型艺人易烊千玺回归榜单。

虽然刘诗诗吴奇隆相差整整17岁,虽然吴奇隆是二婚,可他们的婚后生活依旧和谐美满,为妻子庆生的吴奇隆大手笔包下火锅店,这也使得刘诗诗顺利空降热搜,值得一提的是刘诗诗已经怀孕,如今赵丽颖顺利生子,并且已经出院,刘诗诗还会远吗?

再说易烊千玺,四字弟弟是小编2019年最看好的娱乐圈明星之一,这一年他有综艺节目,有新歌,有两部新剧,还有一部电影,18岁的他前途不可预估,迎来事业巅峰只是时间问题。因为热爱,所以支持,你支持其中哪位明星呢?

收到601个赞

全明星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