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13年前的这部电视剧,女主到女配个个美翻了,男主却把人丑哭了优质

387次浏览| 2019.03.11 20:41: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3年前的这部电视剧,女主到女配个个美翻了,男主却把人丑哭了! 1、秋瓷炫,在《楚留香传奇》里面,饰演的石观音,不仅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而且还十分狠毒,即便如此,她也有女子柔情的一面,也真是因此,她成了楚留香最爱的人!

2、邓家佳,在《楚留香传奇》里面,饰演的长孙红,给人一种很清纯的感觉。不过那时候的她,并没有什么名气,以至于也没有多少人记得,如今回头看看,仿佛被那时候的她,给惊艳了,你们觉得呢?

3、万绮雯,在《楚留香传奇》里面,饰演的云萝公主,虽然出现的时间很短暂,但是却美得足以让每个人记住她了。只是奇怪的是,她长这么美,却一直不温不火,真是可惜了这么好的颜值!

4、胡静,在《楚留香传奇》里面,饰演的苏蓉蓉,她美丽大方,而且温柔得体,一心痴情与楚留香,可惜楚留香的心里,却早已有了别人。而她的存在,也成了知己而已。不过,不得不说,那时候的胡静,也美得让人心动!

5、孙菲菲,在《楚留香传奇》里面,饰演的李红袖,一身蓝色的衣服,给人一种单纯无害的感觉。剧中的她,也美得亮眼,出场就艳惊四座。只是孙菲菲也在娱乐圈也一直没有多大的名气!

6、萧蔷,在《楚留香传奇》里面,饰演的水母阴姬,剧中的她,十分的妖娆,而且活的随心所欲,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那时候的萧蔷,也成了很多人心中的女神,美得不可方物!

7、朱孝天,在《楚留香传奇》里面,饰演的楚留香,而他是一位风流潇洒的侠客。剧中的他身边美女如云,从女主到女配个个美翻了,没想到他却把人丑哭了!更有网友,给他P成了卖烧烤的!

收到540个赞

娱乐影视大荟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