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古装剧中女星戴帷幔,赵丽颖少女,杨紫惊艳,关晓彤却像顶了火锅优质

629次浏览| 2019.03.11 18:20: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古装剧中女星戴帷幔,赵丽颖少女,杨紫惊艳,关晓彤却像顶了火锅! 1、杨紫,在《香蜜沉沉烬如霜》里面,饰演的锦觅,在人间历劫的时候,成了圣女,头上戴着帷幔,也依然给人一种很惊艳的感觉。剧中旭凤从战场归来的时候,看到锦觅的尸体,哭成了泪人,也看哭了很多人!

2、李沁,在《楚乔传》里面,饰演的元淳公主,那时候的她,还十分的单纯无害,连笑容都给人一种很明媚的感觉。用娇笑倩兮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带着帷幔的她,更热一种天真可爱的感觉,只是可惜爱而不得,最终失去了一切!

3、古力娜扎,在《择天记》里面,带着白色的帷幔,简直美成了仙女。剧中她的高颜值让人瞬间圈粉,不过与鹿晗比起来,似乎颜值上又差了点。不过,单看她的话,依然还是美美的,让人有一种一见倾心的感觉!

4、赵丽颖,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面,留着齐刘海,带着帷幔的样子,充满了少女的气息。而且显得年龄特别小,像极了大家闺秀。剧中的她聪慧、隐忍,智商一直在线。只是可惜最后匆匆结尾了,让人舍不得!

5、关晓彤,带着白色的帷幔,给人一种很清秀的感觉,只是看到她的帷幔,似乎跟其他人的都不太一样。而且仔细一看,竟然有一种顶了火锅在头上的感觉!毕竟,真的像极了那种复古的火锅!你们觉得呢?

收到532个赞

娱乐影视大荟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