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经典、不狗血”的5部电视剧,看过3部以上的,都是叔叔阿姨了优质

635次浏览| 2019.03.11 16:21: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经典、不狗血”的5部电视剧,看过3部以上的,都是叔叔阿姨了! 1、《少年张三丰》这部电视剧,是由张卫健,李冰冰,李小璐,苏有朋,王艳等主演的,剧中非常的新颖。而且人物之间的恋情,也跌宕起来。一直觉得剧中张三丰应该和明道红在一起,但他却爱上了秦思容,最终还孤独终老了!

2、《武林外史》这部电视剧是由黄海冰和王艳主演的。剧中王艳虽然饰演的是反派女二的角色,但是却因为高颜值的原因,完全抢走了女主的风头,以至于很多人都觉得,这部剧王艳才是女主。没办法,高颜值就是好啊!

3、《至尊红颜》这部电视剧是由赵文卓、贾静雯等主演的。剧中贾静雯饰演的武媚娘给人一种很善良的感觉,而且为了爱情可以不顾一切。可惜最终还是没有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而杨舒童饰演的徐莹莹也成了很多人心中的童年阴影!

4、《穿越时空的爱恋》这部电视剧是由张庭、徐峥等主演的,这可以说是比较早的一部穿越题材的电视剧了。而这部电视剧里面,张庭不仅演技在线,而且活泼的性格,圈粉无数。而徐峥饰演的朱允炆,也十分的善良,最终两个人也有了一个比较好的结局!

5、《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电视剧,是由黄奕、聂远等主演的。剧中两个新娘在寺庙相遇了,结为了姐妹,没想到最终却因上错了花轿,而引起了两段奇缘。而黄奕在剧中饰演的李玉湖,更是圈粉无数,让人记忆犹新!这5部电视剧,看过3部以上的,都是叔叔阿姨了,你看过几部呢?

收到888个赞

娱乐影视大荟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