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跑男录制最新一期,吴尊强势加盟,他或与宋雨琦组成“节目CP”优质

747次浏览| 2019.03.11 22:31: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奔跑吧》作为国内大型综艺节目深得网友们的喜爱,而《奔跑吧》也陪伴网友整整六个年头给予观众不是惊喜和欢乐,不过最新一季的《奔跑吧》常驻嘉宾阵容大换血,邓超、陈赫、鹿晗还有王祖蓝都退出了《奔跑吧7》的录制,节目组特地邀请了宋雨琦、朱亚文、黄旭熙还有王彦霖四位新成员加盟“奔跑家族”领跑2019,而李晨、杨颖还有郑恺三位元老续跑2019。如今《奔跑吧7》正式开录,《奔跑吧7》今日录制第二期节目。

李晨、angelababy杨颖、郑恺、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来到了美丽的鞍山录制第二期节目,有媒体也透露了黄旭熙、宋雨琦、杨颖等人率先到达鞍山,而朱亚文因为航班延误没能与李晨他们一同到达鞍山。宋雨琦到达鞍山后很活跃向鞍山的粉丝打招呼问好,而且心情大好体现“活力少女”的形象,反观杨颖穿着着羽绒衣还戴着鸭舌帽和口罩把自己包裹得严密,两人的表现天壤之别。

而王彦霖、李晨三人都十分活跃,特别是李晨还给接机的粉丝们签名。而黄旭熙则糊里糊涂来到了鞍山,很多网友都被黄旭熙的可爱圈粉了。据了解这次节目组有意让宋雨琦和黄旭熙两人组成“节目CP”增加节目的热度和收视率,宋雨琦是99年少女,出道韩国女团(G)I-DLE在韩国大火后回国发展。而黄旭熙也是99年的小帅哥,是一位香港男歌手而且还是中国男子组合威神V成员。

宋雨琦和黄旭熙都是同龄人,而且两人颜值都非常高,不知道宋雨琦和黄旭熙两人组成的“节目CP”能否超越“陆地夫妇”。网友们还是挺期待宋雨琦和黄旭熙两人的节目表现,而《奔跑吧7》最新一期的嘉宾也邀请了男神吴尊,吴尊曾是“飞轮海”组合成员火遍台湾和大陆,随后吴尊单飞后在国内片约不断,而且吴尊颜值非常高堪称“冻龄男神”,即使40岁了看上去还是像一位20岁的帅气小伙子。这次吴尊首次加盟《奔跑吧》引起不少粉丝的欢呼,毕竟吴尊参加类似《奔跑吧》综艺节目相当少,这次观众有眼福了。

对此你们期待《奔跑吧7》吗?

收到966个赞

乐叔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