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惊奇队长口碑崩盘?首周票房5亿打脸网友,观众:它值得这票房优质

532次浏览| 2019.03.11 18:55: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漫威新作《惊奇队长》正式上映,首映票房就砍下了3亿夺得单日票房冠军,上映四天国内票房已经累计6.3亿票房了,不过《惊奇队长》还未上映时网友们都不看好这部漫威新作,很多网友都吐槽了惊奇队长不仅颜值低像个大妈,而且身材与黑寡妇、红女巫等人差距太大了简直毁掉了“惊奇队长”的形象。《惊奇队长》不仅在国内遭受到了黑评,在北美地区同样遭到不少影迷的diss烂番茄新鲜度曾低至57%清一色的差评。

不过《惊奇队长》首映后口碑大反转,烂番茄的新鲜度从原来的57%回升到了87%,而国内的豆瓣也对《惊奇队长》打出了75分高分,观众们看完了《惊奇队长》都觉得剧情有些让人意外,无论是特效方面还是打斗场景十分燃,而且里面还有关于《复联4》的彩蛋,不过最具有亮点还是添加了新成员“橘猫”,这只橘猫表面温顺乖巧,但凶起来连惊奇队长都感到害怕,原来这只“橘猫”真实身份是“噬元兽”。

“噬元兽”在漫威宇宙中是一种灭绝的生物,它有着相当可怕的力量堪比惊奇队长,它的胃连接另一维度的空间简单来说它可以吞噬宇宙中一切的东西,因此复仇者联盟中没有任何一位超级英雄敢得罪这只“橘猫”,不过很多观众都觉得这只橘猫实在太可爱了,其实这不是漫威第一次用动物饰演超级英雄了,火箭的原型是一只名叫“奥利奥”的浣熊也是漫威的明星之一,不得不说漫威打了一手好牌充分利用了动物可爱的特点。

这次《惊奇队长》口碑反转,这只橘猫功不可没。而惊奇队长饰演者布里·拉森颜值演技都是在线的国际巨星,或许是因为海报原因让布里·拉森显得有些老气,不过在正片中,布里·拉森颜值相当美艳完全不输于黑寡妇和红女巫,总体感觉还是一位不错的女主。《惊奇队长》能够反败为胜,迪士尼公司也没有想到,迪士尼的总裁表示:“《惊奇队长》在每个市场的表现超出他们的预测”。观众也觉得《惊奇队长》也值得这票房。

对此你们觉得呢?

收到535个赞

乐叔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