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Bigbang最后一场五人演唱会,胜利退出,谁能想到会成这样优质

711次浏览| 2019.03.11 20:44: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Bigbang曾是韩国神坛级别男团在韩国有着相当高的地位,不仅如此Bigbang还火到了中国和日本拥有着众多的粉丝,而他们的歌曲也成大街小巷的热门歌曲。不过因为Bigbang男团成员接二连三要陷入了负面新闻让组合陨落神坛,TOP在入伍前因吸毒被警方刑拘,而权志龙在服役过程因为休假次数频繁错过了晋升军衔的机会,如今Bigbang另一位成员胜利也摊上了大事。

近日胜利陷入了夜店丑闻、吸毒等控告让不少网友开始质疑了人设,一开始胜利回应称是造谣,不过后面随着警方的调查真相付出了水面,而且胜利也被警方实锤了。Bigbang的粉丝后援团面对着胜利的负面影响坚决要让胜利退团,不久后胜利发表了声明官宣“退出娱乐圈”引起国内轰动,胜利表示因为负面事件太多了,只能选择退出娱乐圈的决定,对于警方调查一事胜利愿意配合一切解开所有疑点,最后为了Bigbang的荣誉只能到此为止了。

胜利的退出让Bigbang的合体彻底破灭了,不少网友感叹曾经火遍亚洲的Bigbang,谁都没想到会变成现在这样。对于Bigbang来说,每一位成员都是重要的一员缺一不可,如今胜利退出娱乐圈那么Bigbang成了一个不完整的组合,估计Bigbang这个组合或以解散为结局。Bigbang曾是90后的青春,很多网友不经意想起了当年Bigbang在首尔站的五人演唱会,但它却成为了Bigbang最后一场五人演唱会。

其实权志龙在入伍前曾叮嘱胜利“做事要谨慎,要小心点如果发生什么事,BIGBANG就完了!”如今权志龙的预言成真了,胜利亲自断送了“BIGBANG”的生涯,估计权志龙看到了胜利的丑闻都要被气死了,虽然胜利退出娱乐圈,但是还是有不少粉丝希望权志龙等人能够挺过来退役后能够专心做音乐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对此你们觉得呢?

收到889个赞

乐叔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