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继《倾城时光》后,金瀚这部剧未播先火!网友:赵丽颖要复出了?优质

566次浏览| 2019.03.11 12:56: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可爱的小编又回来了!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一下我们非常喜欢的青年演员金瀚,其实小编认识金瀚也是通过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剧中金瀚和赵丽颖的演技都非常好,电视剧的收视率也非常高!

虽然当时这部剧被称为靠赵丽颖撑起来的一部剧,但是在看完之后,金瀚却成为了一个宝藏男孩,看完之后很多人被金瀚实力圈粉了,被称为了新的流量小生!在这部剧之后,金瀚的资源也是越来越多!

首先金瀚现在出现在各大卫视的综艺频率越来越多,什么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王牌综艺都有金瀚的踪影,金瀚最近又曝光了自己的新电视剧又上了!

这次《鹤唳华亭》就是金瀚的新剧,是一部古装大剧,也是小说改编的一部电视剧,这次的男主是金瀚,这部剧也拍完了,很多人对这部剧的女主也非常的期待!

这次的女主被称为小赵丽颖,可能很多观众要失望了,毕竟我们也想看到金瀚和赵丽颖再次合作,这次的女主陆妍淇眉宇之间有点像赵丽颖,颜值也是非常高的!

《倾城时光》后,金瀚又一部剧未播先火,网友:还是跟赵丽颖!大家对文章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探讨!

收到911个赞

小彬神街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