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赵丽颖吻遍半个娱乐圈,被问有生理反应怎么办?颖宝回答太机智!优质

455次浏览| 2019.03.11 12:45: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可爱的小编又回来了!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一下最近话题度非常高的一个明星,那就是赵丽颖,说到赵丽颖,大家第一时间就能想到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女星,30多岁的赵丽颖也终于完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那就是结婚生子,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赵丽颖的吻戏!

赵丽颖出道了这么多年,拍摄最多的就是古装剧,古装剧中肯定少不了感情故事,感情故事中又少不了吻戏,所以这么多年,赵丽颖拍摄的吻戏也是非常多,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让赵丽颖名声打造的《花千骨》,赵丽颖跟老干部霍建华的吻戏非常热烈,除了霍建华,在花千骨中,赵丽颖跟张丹峰也有吻戏,《老九门》中跟大帅哥陈伟霆,《杉杉来了》中与张翰,除此之外,朱梓骁,林更新,陈晓等等高颜值男星都跟赵丽颖有过吻戏,可以说赵丽颖吻遍了半个娱乐圈!

在经历了这么多吻戏之后,赵丽颖在接受一次采访的时候,被主持人问到,赵丽颖在跟很多帅哥吻戏的时候有没有生理反应,这个话题说出来还是非常尴尬的!但是赵丽颖的回答却是教科书级别的!

赵丽颖表示,生理反应这个事不应该都是男演员吗?这真是太机智了!赵丽颖吻遍半个娱乐圈,被问有生理反应怎么办?颖宝回答太机智!大家对文章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探讨!

收到757个赞

小彬神街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